不要,很難勇敢?妳怎能說得如此簡單?我知道妳清楚我有多難受當我看著妳身體被疼痛折磨而我卻束手無策時我不願回想去年的那一場手術是洗碗機因為我不願意再想起那令人煎熬的12個小時我不想幫妳補足那12個小時的記憶是因為我認為那是不舒服的過去 不值得記憶即使妳說那是妳躲建築設計過死亡、另一個新生的開始我承認 我還不夠勇敢因為我多麼害怕會再一次經歷那痛苦....甚至奪走妳生命的12個小時是的 我不能我無法承室內設計受那失去妳的痛苦所以,請妳一定要原諒我我還不能夠對人生  如此了然所以,我還是會繼續擔心但是,我會盡量不忘記笑給妳看咖啡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冷凍冷藏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97xuy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